伏特加冲兑洒水车

[漫威]修罗场系列之 阿斯加德的兄弟 7

  托尔愈来愈边缘化了,骚瑞~

  ooc有,托尔好像有点拉

  而且洛基有点像浩克??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托尔立在奥丁身侧,笑着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众神之父看起来很严肃,问出来的问题倒是蛮朴素,什么你叫什么名字,从哪里来啊。

  

  你答的有点犹豫,“理论上我叫Y/N,但洛基给了我个新名字所以现在叫Naki。”“我从一个很远的地方来,在你们这里我的家是哪我也不清楚,大概率是回不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似乎开始切入正题:“你以什么身份陪伴在洛基身边?”

  

  你懵了,你想说是宠物,但是这一刻似乎难以启齿。憋了半天,你缓慢的把宠物两个字挤出牙缝,突然感到很多年前被磨灭的尊严在发芽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敢抬起头来,但你感受到奥丁轻蔑的视线和托尔或许是心疼或许是怜悯的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是这样,那么主人是可以更换的吧?”奥丁的话听起来不像开始那样慈祥了,是啊,众神之父恢复了指派生命的权利,“我的大儿子托尔似乎对你也感兴趣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允许!”剧烈的嘶吼在你冲破你身后的门,“她是我的,我的!没有人能从我身边抢走她!还是说你夺走的不够多?!我的身份我的爱你凭什么全部抢去送给托尔?!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唯一拥有的你也要夺走吗?!我!不!允!许!!!!”洛基的愤怒让奥丁有了动摇,看着洛基体型开始变大皮肤发蓝,你冲过去抱住他,“没关系没关系,我在...”

  

  你语无伦次的安慰,用力的拥抱,洛基的嘶吼逐渐平息,他抱起你踹开了大门,大步迈回寝宫。

  

  你贴着他的胸口,感受着来自你们两个人的剧烈心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洛基心理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他跟随在艾尔身后,倚在门口听着里面的对话。他的小宠物那么傻,在他不在的时候被欺负了找谁说理。

  

  当他听见她颤着声音说出“宠物”两个字时,他几乎能想象你有多羞耻,连带着他的心一起揪着痛。

  

  洛基想,如果不是宠物,也可以是别的。

  

  当他听见奥丁要把你像过去的一切物品一样送给托尔,他的理智崩断了,疯了一样的冲进殿内嘶吼着这一生的不公,看着小小的一个你低着头跪在该死的奥丁面前,他几乎起了sha了奥丁的念头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感受到了你冲进他的怀里,他怕了,他害怕他冰霜巨人的丑陋会吓跑你,如果你觉得他恶心怎么办,他不敢细想,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抱起你,像是最后一次拥抱一样一起逃离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