伏特加冲兑洒水车

[漫威]修罗场系列之 阿斯加德的兄弟 7

  大概结局啦!会有小小后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卧室,这是洛基第一次没有抱着你,笑着调侃你,唯一一次他低着头坐在床尾。

  

  “洛基?”你慢慢凑过去捧起他的脸,“你知道吧,我知道你是冰霜巨人的,没关系哦。”你尽力安慰他。

  

  洛基抬起眼睛看着你,你第一次在他蓝绿的眼睛里看到了除了自信和轻蔑的别的感情,是你再熟悉不过的情感,自卑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情感不应该出现在他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决定把自己深埋心底的噩梦挖出来,如果这能赶走他的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一个幸福的家,第一次见面我告诉你的成长经历是假的,父母所有的爱都给了我的弟弟。我是免费的保姆,是发泄的沙包。

  

  “掉到这里来之前,我刚刚成年逃出那个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,洛基,你所给我的安全感是我从未拥有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洛基那双眼睛永远那么摄人心魄:“我想,给你这个可怜的小东西一个长久住所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可怜可怜我吧,洛基大人^-^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